網頁

星期一, 1月 23, 2017

下一個男人真的會更好嗎?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hfNc3vxp-s


平權與家暴專家的論點:
以前的女人幾乎只靠男人吃飯
沒有一技之長
沒有工作
只專心家事
.
現代的女人不一樣
必須要有工作
才能平衡家庭收支
.
因此
女人呼籲平權
要的只是希望男人能尊重女人
不要只管外面的事
家裡的事完全不管
.
現代的平權是家事男女都要分擔

理由是
男女都必須工作才能維持家計
當然
男人也必須分擔家務事阿

.
所謂家裡的事
除了家務外
還要懂得找時間陪伴小孩
.
而女人也必須注意一點
平權不是要你騎到男人的頭上
自以為是
還看不起男人
常說話刺激男人
導致男人因為累積多日的容忍
有一天爆發就會引發家暴
.
法院內有許多家暴問題
起源幾乎都不是男人的錯
.
男人會打女人有些是女人的那張嘴
愛批評.愛亂說話才會引起男人不爽才出手打下去的-------
.
有一條歌說**下一個男人會更好**
但是
自己的脾氣如果不改
再換怎麼多的男人也受不了

2017/01/23 安麗撰文



下一個男人會更好
歌詞

不知道該是感謝還是埋怨

這些年換來的只是你的道歉

才明白你並不是我的永遠

喔~~不是我的永遠

為何你給我的歡樂只是瞬間

為何你給我的痛苦卻是無邊

才明白今生的你與我無緣

喔~~與我無緣

下一個男人也許會更好

只有明天才知道

下一個男人也許會更好

丟給明天去思考

最可怕的寂寞是什麼

不一樣的人如何一起生活

.

沒有留言: